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二甲双胍临床应用专家共识(2018年版)

母义明; 纪立农; 李春霖; 宁光; 王卫庆; 杨婉花; 李光伟; 单忠艳; 李焱; 孙子林; 李延兵; 赵家军; 朱大龙; 洪天配; 赵荣生; 翟所迪; 童南伟; 周智广; 邹大进; 刘超; 李强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内分泌科; 100853;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科; 山东省立医院内分泌科; 南京鼓楼医院内分泌科;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内分泌科;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药剂科;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内分泌代谢科;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代谢内分泌科; 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内分泌科;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内分泌科; 深圳大学总医院内分泌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内分泌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老年内分泌科; 100853;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内分泌代谢科;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药剂科; 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内分泌科; 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内分泌科; 东南大学中大医院内分泌科
临床应用   二甲双胍   专家   临床证据   心血管并发症  

摘要:二甲双胍应用于临床已有60余年历史,是目前全球应用最广泛的口服降糖药之一,为全球防控糖尿病的核心药物.二甲双胍具有良好的单药/联合治疗疗效和安全性证据、卫生经济学效益证据、明确的预防心血管并发症等临床证据。二甲双胍在我国已有30余年临床应用经验。2014年版《二甲双胍临床应用专家共识》的问世和2016年版的更新,为我国临床医生正确认识、合理使用二甲双孤提供了重要的学术参考。

简介:《中国糖尿病》(CN:11-544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糖尿病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