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网球肘病因的解剖学研究

董骐源; 杨渝平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研究所; 北京100083
解剖学研究   网球肘   血管神经束   前臂伸肌   环状韧带  

摘要:网球肘也称为肱骨外上髁炎,是肱骨外上髁部的慢性炎症,在人群中的患病率为1%~3%,在手部工作为主的人中可达7%[1]。主要临床表现为外上髁部疼痛,在患者做伸腕动作时加剧[2]。目前,学界对网球肘的病因有很多争论,其中受到广泛认同的包括伸肌总腱起始部的损伤、环状韧带创伤性炎症变性、血管神经束的卡压等[2,3]。

简介:《中国微创外科杂志》(CN:11-4526/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微创外科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