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产无线温度压力验证仪的质量提升方案及探讨

吴健; 王颖; 张曦雯; 郭芳; 郑蕊; 窦萌 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 北京100029
无线温度压力验证仪   测量标准   拟合公式  

摘要:本文对进口和国产的三个不同厂家不同型号的无线温度压力验证仪从外观、测量记录间隔、发送间隔、启停方式、温度测量范围、压力测量范围、温度测量误差、压力测量误差共八个方面进行验证,对验证数据进行汇总和分析,得出进口和国产无线温度压力验证仪的比对结果,并对国产无线温度压力验证仪的质量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方案,探讨了温度压力验证仪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技术提升目标。

简介:《中国卫生监督》(CN:11-3803/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中国卫生监督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