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13Cr钢在含CO_2气井用完井封隔器上的应用

孙志扬 罗君 姜建平 焦阳 中国石化江汉油田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 湖北武汉430000
13cr钢   co2腐蚀   完井封隔器   力学特性   室内试验  

摘要:CO_2腐蚀是世界石油工业中常见的腐蚀类型,CO_2溶于水后对钢铁具有极强的腐蚀性,会对油套管及井下工具产生严重腐蚀。13Cr钢具有良好的抗CO_2腐蚀性能,可以满足含CO_2气井用完井封隔器的使用要求。本文主要讲述了13Cr钢在含CO_2气井用完井封隔器上的应用情况,说明了含CO_2气井用完井封隔器材料选用原则,针对13Cr钢在加工过程中发生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并介绍了这种完井封隔器的室内试验情况。

简介:《中国西部科技》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刊载了大量有价值的学术论文及最新的科研成果,在学术界、科技界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极高的知名度。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西部科技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