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19《国际糖尿病足工作组糖尿病足预防和治疗指南》解读

高磊; 王江宁; 尹叶锋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矫形外科; 北京100038
国际糖尿病足工作组   糖尿病足   预防   治疗   指南  

摘要:由国际糖尿病足工作组(IWGDF)主办的第8届世界ISDF(国际糖尿病足研讨会)大会于2019年5月22日-25日在荷兰海牙召开,此次大会颁布了2019《IWGDF糖尿病足预防和治疗指南》。该指南对2015版进行了更新,涉及以下6个章节:预防糖尿病患者足部溃疡,糖尿病患者足部溃疡减压,足部溃疡和糖尿病患者周围动脉疾病的诊断、预后和管理,糖尿病患者足部感染的诊断和治疗,促进糖尿病患者足部溃疡愈合的干预措施及糖尿病足溃疡的分类。该文对该指南进行相关解读,以期为国内糖尿病足研究者提供最前沿信息。

简介:《中国修复重建外科杂志》(CN:51-1372/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修复重建外科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