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16年度北京市养殖环节主要饲料原料的营养成分分析

王俊; 郭江鹏; 陈余; 齐志国 北京市畜牧总站; 北京100101
养殖环节   饲料原料   营养成分  

摘要:养殖环节的饲料应用水平直接影响畜牧生产,目前多数养殖场的饲料应用水平较低,制约了养殖效益的提高。饲料原料营养成分检测及饲料调制是影响饲料应用的关键技术。2016年技术人员对北京市部分养殖场开展了主要饲料原料营养成分检测公益性服务工作,以期提高饲料应用水平,为基层养殖场的饲料配制和养殖生产提供基础性的技术支撑。结果表明:在养殖环节,饲料原料质量不容乐观,饲料应用技术水平有待提高。

简介:《中国畜牧杂志》(CN:11-208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畜牧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