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曙光4000A超级计算机走进烟台师范学院

刘伟
曙光4000a   超级计算机   师范学院   烟台   高性能处理器  

摘要:近日,一套由128个64位高性能处理器组成的曙光4000A超级计算机落户山东烟台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作为曙光公司与烟台师范学院共同成立的“烟台师范学院——曙光高性能计算中心”的计算平台。该中心成立后将为包括核物理、量子力学、生命科学、材料设计以及人工智能等各个领域的计算项目提供服务,涉及行业包括航空、航天、汽车、造船、建筑工程、大型机电设备、化工、电子电气等。曙光总裁历军在成立仪式上表示,曙光将不断推进高性能计算机在国内的应用,把国内最顶尖的超级计算机推进到各个行业的应用中。

简介:《中国信息界》(CN:11-4721/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信息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