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07年电子政务8大趋势

孙国锋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电子政务研发中心副主任
电子政务建设   政府门户网站   国务院办公厅   国家信息化   网络建设  

摘要:2006年是“十一五”的开局之年,在这一年中,我国电子政务大事众多、形势喜人。1月1日,中央政府门户网站正式开通;3月19日,国家信息化领导小组印发了《国家电子政务总体框架》;5月2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了《国家信息化领导小组关于推进国家电子政务网络建设的意见》的通知;6月12—13日,召开了第一次全国电子政务工作座谈会。此外,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家电子政务建设“十一五”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的指导意见等一批重要文件正处在送审之中。这些都是我国电子政务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事件,不同程度地影响或决定着我国电子政务的发展方向。结合2006年的发展态势。笔者认为,2007年我国电子政务将呈现八大发展趋势。

简介:《中国信息界》(CN:11-4721/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信息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