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层视点

摘要:坚持把政务公开作为各级政府施政的一项基本原则。中央政府门户网站已于2006年正式开通,国务院部门和县级以上地方政府大多数也都建立了门户网站。政府新闻制度普遍建立。有1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颁布了政务公开法规,全国60%以上的市县编制了政务公开目录。各地普遍推行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31个省(区、市)和80%以上的市(地)开通了政风行风热线。多数地区和一些部门建立了行政服务中心、行政投诉中心等机构,方便群众办事,方便群众监督。

简介:《中国信息界》(CN:11-4721/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信息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