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回顾探索 中国电子商务瓶颈何在?

戈悦迎; 邓婷 《中国信息界》编辑部
电子商务   中国   国务院办公厅   利益关系   前期研究  

摘要:汪向东:原有利益关系阻碍发展 2005年,国务院办公厅以“国办发[2005]2号”((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随后在2007年,又了《电子商务发展“十一五”规划》。应该说,“二号文件”以及《电子商务发展“十一五”规划》,对我国电子商务近年乃至更远的发展做了一个非常好的规划,对指导思想、发展方向、主要问题、原则以及一些关键环节,都在很好的前期研究的基础上,制定了一些很好的政策。从实践的层面看,我国电子商务发展也是每年都保持着非常好的势头,B2B、B2C、C2C年年都有进展。

简介:《中国信息界》(CN:11-4721/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信息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