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智慧政府部门网站行业协同建设模式研究

张建光; 尚进 中央财经大学信息学院;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部门   政府网站   行业   政府门户网站   协同  

摘要:在我国政府网站构成体系中主要包括两类网站,一类是政府门户网站,代表本级政府形象,体现本级政府的综合职能与服务水平,强调整合地域性的政府服务;另一类是政府部门网站,体现某一行业政府部门的政务工作与服务水平,强调按照部门职能业务、行业用户需求开展网站建设。政府部门网站是政府门户网站的重要信息公开来源,是政府提供在线公共服务的实现渠道,是政府接受公众网络咨询投诉的最终承担载体,在我国的政府网站体系中占据重要支撑的地位。

简介:《中国信息界》(CN:11-4721/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信息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