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移动测量技术 推动“智慧宁波”新发展——专访宁波市规划与地理信息中心主任朱强

王晓轩 《中国信息界》编辑部
宁波市   智慧   测量技术   信息中心   规划  

摘要:本刊记者:宁波市智慧城市建设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请您谈一下宁波市"智慧城市"的总体规划和建设特点。 朱强:谢谢你对宁波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的肯定,宁波市自2010年起开始建设"智慧宁波",并将其定位在"通过信息化向更高阶段迈进以促进城市社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四年来,"智慧宁波"建设围绕着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产业结构升级优化、公共服务改进和城市建设管理的新要求,大力推进智慧应用服务体系的建设。

简介:《中国信息界》(CN:11-4721/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信息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