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智慧居家养老离我们还有多远?

摘要:截至2014年底,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达2.12亿.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速,我国养老市场本应有着广阔地发展空间,然而,目前的养老市场与养老方式并没有满足老年人的需求,也没有解决养老的问题.针对我国目前养老现状,为解决养老问题,我国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提出以居家养老为主的养老模式,推出“9064”养老模式.即90%的老年人在社会化服务协助下通过家庭照顾养老,6%的老年人通过政府购买社区照顾服务养老,4%的老年人入住养老服务机构集中养老.

简介:《中国信息界》(CN:11-4721/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信息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