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仰望星空,不断追梦——访上海金鼎软件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袁超

刘晓强
软件产业   技术   上海   金   管理信息  

摘要:在软件产业中,提起上海金鼎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鼎软件),可谓家喻户晓.在过去的多年里,无论是财务软件,还是以财务管理信息为代表的ERP,金鼎都做得相当出色.和金鼎一样出色的还有袁超,这位被行业人士誉为IT天才的有为青年,以绝佳的技术实力进入金鼎后,在短短4年多的时间里就担任了公司首席技术官(CTO)这样重要的职务,同时他自主研发的财务管理信息、票据综合管理信息、账务核算管理信息等相关财务系统正广泛应用于全国工商、行政事业单位、企业、民间非营利组织等领域,为推动我国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简介:《中国信息界》(CN:11-4721/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信息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