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精细化管理催生云ERP发展新趋势——访北京麦斯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CTO张丹

杨俊 不详
精细化管理   erp系统   管理软件   cto   科技  

摘要:按照市场规律,中小企业在发展到一定程度以后,原有的组织结构和管理方法就会出现矛盾,企业发展容易出现失衡,这时便亟待引入科学规范的管理思想和管理方法。而身处大数据时代,管理软件则成为了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关键。云ERP系统的兴起与应用,不仅为企业管理升级带来了转机,也为IT行业带来了新的市场机遇。云平台管理系统是各大企业的“战场”,更是IT行业的“江湖”。

简介:《中国信息界》(CN:11-4721/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信息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