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工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工业设计创新

马红丽(本刊记者) 不详
工业发展   设计创新   质量   经济体系   经济社会发展  

摘要:报告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并要求,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新时代,众所周知,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信息化,工业发展更离不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化的技术与手段。但是,要如何将其融合,还需要好好“设计”。

简介:《中国信息界》(CN:11-4721/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信息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