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张钹:大数据推动人工智能发展

戈晶晶(本刊记者) 不详
人工智能   大数据   中共中央政治局   经济社会发展   科技革命  

摘要:当前,人工智能是全球关注的焦点。我国政府3也非常重视人工智能的发展。10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趋势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是事关我国能否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的战略问题。要深刻认识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大意义,加强领导,做好规划,明确任务,夯实基础,促进其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

简介:《中国信息界》(CN:11-4721/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信息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