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多项征集活动促进数字发展

戈晶晶(本刊记者) 不详
征集   数字经济   社会建设   人工智能   经济发展  

摘要:在首届中国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发展论坛上,不仅有多位领导、专家、城市代表和企业人士精彩论道,还启动了一系列重要活动。在上午的开幕式上,2018—2019年度中国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优秀案例征集工作正式启动。《中国信息界》杂志社社长尚进表示,为贯彻精神,落实“十三五”有关要求,鼓励和表彰一批优秀的城市和企业积极参与到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和智慧社会建设中来,同时也为征集出一批创新性强、示范性好、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案例.

简介:《中国信息界》(CN:11-4721/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中国信息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