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团结协作共分享 网络教研助成长——《认识钟表》微课程教学设计

李晖; 毛滋静; 邓锋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齐德学校
课堂教学目标   网络教研   学生学习效率   整合点   信息技术  

摘要:创新整合点随着科技的进步,信息技术已渗透到课堂教学的方方面面。对于小学数学课堂来说,若能合理运用信息技术,必定可以创造一个生动、形象、交互的开放式教学环境,给课堂教学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给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率带来质的飞跃,也会深刻影响学生的学习习惯。具体把“整合点”选在哪里,要视课堂教学目标而定。不断改善信息技术与数学课堂的融合,能使教学效率达到最优化。

简介:《中国信息技术教育》(CN:11-5678/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信息技术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