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通信企业内部财务风险管控的探讨

黄小立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通信企业   财务风险   管控建议  

摘要:近年来,通信行业竞争不断加剧,通信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风险也在不断增加,其中,财务风险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不仅影响企业效益目标的达成,更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如何做好企业财务风险的防控,促进企业价值的提升,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本文仅讨论通信企业内部由于财务管理、执行等产生的风险,首先介绍通信企业常见的财务风险类型,然后重点论述通信企业在财务风险管控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最后就如何进行财务风险管控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措施。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