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互联网金融与中小企业融资

贺丽 山东财经大学
企业融资   金融机构   中小企业贷款   社会经济发展   互联网  

摘要:中小企业在实现经济快速增长中充当着重要的角色,是国民社会经济发展中不可缺少的引擎。经多年努力,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已取得很大进步,但却也面临重重挑战。其实不仅在我国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一直困扰着国家经济发展,在全世界已然成为制衡经济发展的绊脚石。在中国各大金融机构联合推出的一份关于中小企业经营发展问题的调查研究报告中表明,有超过一半的企业表示中小企业贷款供应偏紧张。中小企业资金供应严重不足成为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拦路虎”,也成为阻挡国家社会发展的障碍。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