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企业财务风险防范研究

高旷 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   财务风险   防范   融资   预警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社会经济环境的不断变化,给企业的发展带来了众多发展机遇的同时,也让企业的发展面临一定的挑战,当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对自身财务工作发展的关注,同时,在自身的资本结构优化方面,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是,整体上来讲,我国企业在财务风险控制方面还存在一定的不足。本文针对性的对财务风险理论进行了研究,提出了我国企业财务风险的普遍问题及原因分析,并且研究了企业未来弱化财务风险和提升资本结构水平的一些重要对策。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