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福建自贸区背景下中小企业投资决策问题研究

叶凌寒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投资决策   福建自贸区   影响因素  

摘要:在福建自贸区背景下,中小企业首先面临着资金缺乏、融资渠道窄、融资成本高的问题;其次,中小企业财务人员的专业知识匮乏,导致投资效果不良;第三,中小企业在市场上竞争较弱,尤其是在成立福建自贸区以后,市场经济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在我国经济形势中,中小企业的发展是我国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分析中小企业的投资现状与发展问题,是解决中小企业经济发展的关键。有效的投资决策是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盈利的重要依据。本文通过结合在福建自贸区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分析中小企业投资决策的影响因素与方法—决策树与TOPSIS模型,并且提出改善中小企业投资决策的建议,为中小企业有效的投资决策提供理论依据。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