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普及会计信息化面临的问题与对策

马玉林 嘉兴学院南湖学院
会计   信息化   会计软件  

摘要:会计信息化在我国已经有三十年的发展历史,如今的会计软件不仅仅具备最基本核算功能,同时还能够满足管理者对于预测,控制和决策等方面的需求。企业管理和会计相结合才能够发挥出最大的功效,而会计信息化正是将这两者结合的最佳方式。正因为如此,所以当前企业对于会计信息化都非常重视。根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接受调查的CFO中,约有75%的人认为企业管理转型必须要结合会计信息化来进行。尽管如此,相关学界针对会计信息化的研究并不多,所以值得参考的文献资料也非常少。大型企业的成功案例寥寥无几。然而,认清事物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能对事物的发展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本篇论文以会计信息化应用现状为基础来针对当前我国会计信息化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研究,并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为我国会计信息化发展提供一些借鉴。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