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数据时代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工作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策略

刘永君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
大数据思维   传统审计方式   数据处理方式  

摘要: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壮大,衍生了大数据,大数据时代的出现,改变了传统的生活方式和生产手段。对于大数据技术而言,它可以将很多的数据进行精准的分析和解决,进而提高了工作效率。会计师事务所在审计的过程中,需对大部分的数据进行分析探究,因此,使用大数据技术,能够提高审计的工作效率。可是,由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进步,数据的分析流程给传统的审计方式带来了挑战和要求。所以,本篇文章通过数据对事务所审计带来的挑战进行分析研究,并且提出应对措施。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