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试析如何有效提升中药生产企业成本控制质量

曾兴平 重庆三峡云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管理   中药   制药企业   成本控制  

摘要:中医药行业是我国医疗卫生事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药制药企业是满足当前药品需求的关键性企业。随着当前社会经济的发展、医疗卫生改革的不断深入以及《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的颁布实施,我国中药生产企业面临着更大的行业竞争和市场风险问题。为了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不断提高,加强企业的成本控制管理工作是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必经之路。因此,本文在结合中药制药企业成本基本概况的基础上,对提高中药制药企业成本控制质量的有效措施展开了相应的探讨。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