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金融创新视角下我国金融审计监督体系构建研究

庞加兰 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
金融创新   金融审计   审计监督   审计监督体系  

摘要:金融行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行业之一。伴随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发展与转变,我国金融业迅猛发展,规模逐渐扩大,且给予金融体制以及金融工具创新以高度关注。这在一定程度上使得金融机构的管理工作更为复杂。为保证金融机构的健康发展,必须高度重视金融创新金融审计工作,探索金融创新视角下我国金融审计监督体系构建策略。为此,本文在对金融创新与金融审计进行简要阐述的基础上,对金融创新环境下金融审计的特性进行分析,最后重点围绕金融创新视角下我国金融审计监督体系构建策略进行了探索。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