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国有企业财务管理创新的探究

马枢玲 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创新发展   财务管理   国有企业  

摘要:国有企业即国资控股所有制企业,国有企业资产在本国国民资产经济结构的发展中起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推动了社会各行业在管理制度、结构转型等方面的创新发展。国有企业的财务管理工作是企业内部优化控制以及国有企业产业结构优化转型以及经济结构未来发展战略的具有重要意义的基石。而本文的主要研究内容是,对现下国有资产企业的财务管理的现状进行了一段细致的分析,着重分析的内容是面向未来国有企业的财务管理创新发展方向具有的重要意义,并且基于分析内容,梳理出目前国有企业的参悟管理模式中包含的具体细节及问题,针对性地列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法。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