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财务报表视角下对承德露露成长性的分析研究

姜丽君; 王莎莎 烟台大学财务处
成长性   结构和趋势分析   因子分析  

摘要:以2017年沪深42家饮料制造上市公司为研究样本,2016-2018年财务报表为基础,运用结构分析法、趋势分析法和因子分析法构建企业成长性评价模型,对以承德露露为例的饮料制造企业的成长性进行评价,找出影响公司成长性的因素和存在的问题,从而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研究结果表明,影响公司成长性的因素很多,承德露露虽然在盈利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上成果显著,但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市场规模、库存管理水平、资本结构上却影响了公司的进一步成长。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