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试析高新技术企业纳税筹划的风险问题

于文平 瑞普(保定)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   纳税筹划   风险问题  

摘要:随着高新技术企业面临的市场环境越来越复杂,风险管理视角下加强纳税筹划对企业维持内部稳定,以应对外部环境风险具有重要意义。高新技术企业只有通过建立内部纳税筹划风险预警机制,并通过相关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实现对纳税筹划过程的全面控制,从而增强对涉税风险抵抗能力以及实现内部税务管理效率的提升。本文为了帮助高新技术企业更好地实现在风险管理视角下加强纳税筹划,首先分析了企业在纳税筹划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风险,进而探讨通过有效措施实现纳税筹划风险防御的提升路径,以期为高新技术企业在实践活动中开展风险管理视角下的纳税筹划工作提供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导。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