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铜矿山企业实物期权法投资决策应用研究

徐平; 丁桦 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实物期权法   投资决策   应用研究  

摘要:现代公司理财的终极目标为企业价值最大化。具体到投资决策领域,选择合理的投资决策方法便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途径。在现行公司理财实务中,传统投资决策方法依然占据着主流地位,但是其忽视了不确定条件下决策者的主观选择权以及实物期权价值,从而可能致使投资项目被错误地予以放弃。鉴于此,笔者在本文中选取了某一铜矿山企业(以下简称“SX铜矿”)的某个投资项目为例,引入了实物期权法对其进行投资决策。本文围绕如何对投资项目进行实物期权法投资决策展开论述,在对SX铜矿的某个投资项目简要分析其传统投资决策过程的基础上针对其存在的问题引入实物期权法进行二次决策,最终得出实物期权法的优势所在,并对其在实务中的应用提出一些行之有效的合理化建议。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