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抓好审计整改促进管理实效

刘荣 天津大学审计处
内部审计工作   管理实效   整改   高校内部审计   审计内容  

摘要: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经过近三十年发展,有了较大的进步和完善。内部审计对高校事业发展的保驾护航作用不断加强,审计项目数量、金额不断增加,审计内容呈多样化、复杂化态势,审计质量也随之不断提升。但是,“重审计,轻整改”却逐渐成为高校内部审计面临的普遍现象,审计整改建议不能得到很好的落实,每年审计中同类问题屡屡出现。审计整改作为审计完整程序的最后一环,是审计工作的重要落脚点,如果审计发现的问题不能有效完成整改,那么内部审计便很难发挥好在规范管理、防范风险等方面的自我监督作用。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