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清产核资在改革中的作用

赵文娟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团结农场一连
清产核资   会计处理   改革  

摘要:兵团经济在屯垦戍边和地方经济上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经过多年的努力兵团改革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通过产权制度改革初步建立起了符合经济发展的现代产权制度,使产权变得更加多元化,更加发挥了兵团的活力和动力。改革过程中也存在着很多国有产权归模糊的问题,对改革的成效产生不良的影响。改革产权制度首要任务就是要把模糊的产权清晰化,明确产权为产权制度改革打好良好的基础。本文通过对清产核资在改革中起到的作用及清产核资时的会计处理进行论述。希望有助清产核资的顺利进行,摸清家底,真实反映资产价值和资本的活动。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