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数据环境下的内部审计问题研究

李书彦 北京亦庄新城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大数据   内部审计   问题   对策  

摘要:随着信息技术不断的发展和企业不断的壮大,传统的内部审计方式已经很难满足现代企业经营与发展的需求。大数据环境下,大数据技术在内部审计中的应用,有效的推进了企业信息化建设的进程,并且大大提高了内部审计的工作效率。因此,企业应该积极的搭建内部审计信息化平台,以此为内部审计工作信息化程度的提高提供重要的基础。大数据环境下,企业内部审计风险增加,因此,企业在应用大数据技术的同时,还应该强化自身的风险防范能力,以此确保企业健康、稳定的发展。笔者针对大数据环境下内部审计面临的挑战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究与分析,并提出了大数据环境下内部审计的有效对策,希望有助于企业内部审计信息化水平的提高。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