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层审计机关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中面临的困难及对策

毕长巍 甘井子区审计局
基层审计机关   领导干部   自然资源资产   离任审计   困难与对策  

摘要:要实行最严格的生态保护制度是党的报告提出的新要求,作为县区政府及其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以及村、居委会不仅是我国行政管理体制的末端,还是自然资源主要所在地以及环境保护的具体执行者,其领导干部是履行职能最直接的责任者。因此基层审计机关做好新常态下的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对促进我国审计监督体系向纵深发展,发挥审计在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中的保障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