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人本管理在医院人力资源管理中的运用

李兆凯 濮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人本管理   人力资源   医疗体系   应用措施  

摘要:随着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变革,医疗体系也开始转型,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已经难以与医院现代化发展相融合,强化人本管理已经成为医院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的重要工作之一。从当前的医院管理方式看来,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仍旧存在着很多缺乏人本管理理念的现象,致使医务人员工作开展艰难,人心不稳。学会如何管理和留住人才,降低人才流失,是每个医院都必须要掌握的能力。本文就当前我国医疗体系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作为着手点,深入分析在医学行业中的人力资源管理应用措施。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