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固定资产管理的思考

吴玲 江苏省淮沭新河管理处
水利工程管理单位   固定资产管理   建议  

摘要: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是水利行业从事科研与工程建筑的物质基础.随着国家对水利行业投资力度的加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固定资产总量大幅上升,但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相对滞后,面对这些问题,单位势必要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从观念、制度和机制等方面加以解决,使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纳入到规范化、科学化的轨道上来,为新时期水利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本文通过对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固定资产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并针对性提出对策建议,以期为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完善内部控制、提高管理水平提供参考.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