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破坏性创新视角下的英国高校技术促进学习战略

迈克尔·弗莱文; 瓦伦蒂娜·昆特罗; 肖俊洪(译) 伦敦国王学院; 汕头广播电视大学
破坏性创新   技术促进学习   战略   高等教育  

摘要:在英国高等教育领域,各机构自己的学习、教学和考核战略实际上是一种十分普遍的做法。技术促进学习战略也十分常见。本文分析了44份公开获取的英国大学技术促进学习战略,旨在评估机构战略在多大程度上融合技术促进学习的创新和为这种创新提供空间。文章采用质性内容分析法,从破坏性创新、持续性创新和效率创新三个方面评价这些学校各自的机构战略。研究发现,在这些战略中,持续性创新和效率创新比破坏性创新更为常见,而这种情况却与师生的技术实践相悖。

简介:《中国远程教育》(CN:11-4089/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远程教育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