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临床肝胆病杂志》2019年征稿征订启事

摘要:《临床肝胆病杂志》(ISSN 1001-5256,CN 22-1108/R)创刊于1985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吉林大学主办、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学术支持,是我国首个肝胆病专业杂志。本刊为“第4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暨“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项目来源期刊、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被瑞士《健康网络首创研究获取》(HINARI)。

简介:《中国医学影像技术》(CN:11-1881/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