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重视乳腺影像学技术的发展,提升乳腺癌影像学诊断水平

孙应实; 曲玉虹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暨北京市肿瘤防治研究所医学影像科恶性肿瘤发病机制及转化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北京100142
乳腺肿瘤   放射学  

摘要:乳腺癌是全球女性发病率第一的恶性肿瘤,在我国,乳腺癌死亡率逐年上升[1],严重威胁女性健康。关于乳腺癌的研究持续成为关注焦点。乳腺癌患者5年生存率在部分发达国家可达85%,在北美及大洋洲等发达国家已达90%[2]。近年来,随着女性癌症筛查意识的增强,我国乳腺癌患者的5年生存率已提升至82%[2],但与发达国家仍存在差距。

简介:《中国医学影像技术》(CN:11-1881/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