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巨大子宫浆膜下肌瘤误诊为腹膜假黏液瘤1例

黄乐文; 周爱云; 陈炼; 袁文欣; 刘敏薇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超声科; 江西南昌330000
子宫肿瘤   肌瘤   假黏液瘤   腹膜   超声检查  

摘要:患者女,54岁,因体检于我院接受经腹+经阴道联合妇科超声检查。超声显示全部盆腹腔(上至脐水平,下至耻骨联合,左右侧至腋中线)弥漫性分布不均质致密回声及肿块状回声,以右侧为甚,呈胶冻、黏稠状,边界欠清,无明显移动;加压探头后,似可见致密回声移动,可变形缩小,未见明显血流信号(图1);子宫大小约3.8cm×3.5cm×2.2cm,形态规则,紧邻肿块,双侧卵巢显示不清。

简介:《中国医学影像技术》(CN:11-1881/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