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CT与MRI袖珍断层解剖图谱第1卷:头颈部》(第4版)已出版

摘要:由德国迪林根MarienhausKlinikumSaarlouis托斯坦·B.穆勒和埃米尔·赖夫主编,山东省千佛山医院集团无棣医院李新华教授主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薛蕴菁教授主审,天津科技翻译出版有限公司出版的《CT与MRI袖珍断层解剖图谱第1卷:头颈部》(第4版)一书已于2018年4月出版,并在全国发行。本书为断层解剖图谱,包括头颈部断层解剖,还包括脑部血管造影术,每一层面都包括精确的断层解剖和对应的彩色插图,左边页面为CT/MR图像,右边页面为对应的彩色手绘解剖示意图。

简介:《中国医学影像技术》(CN:11-1881/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