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腔隙性脑梗死的临床治疗分析与前瞻性研究

王丹; 荣阳; 王凤; 荣根满 中铁十九局集团中心医院神经内科; 辽宁辽阳111000; 辽宁省辽阳市中心医院医务处; 辽宁辽阳111000; 辽宁省辽阳嘉寿阳老年病医院康复科; 辽宁辽阳111000; 中铁十九局集团中心医院医务科; 辽宁辽阳111000
腔隙性脑梗死   高血压   糖尿病   易患因素   预后  

摘要:目的研究分析腔隙性脑梗死的易患因素、梗死部位与临床意义。方法回顾性分析院近年来240例经CT证实有腔隙性脑梗死患者的临床资料,对易患因素、梗死部位、临床表现及预后加以分析研究。结果本组240例,经临床综合治疗,完全恢复192例(80%),好转40例(16.7%),稳定8例(3.33%),出院后随访1~2年,再发缺血性卒中16例,出血性卒中风8例。结论腔隙性梗死患者病灶多位于基底节,预防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对控制本病有重要的意义。

简介:《中国医药指南》(CN:11-4856/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中国医药指南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