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左心室辅助装置逆转心脏重塑的研究进展

王潞(综述) 杜晓杰(综述) 李玉明(审校) 武警山东总队医院 济南250014 武警部队心血管病研究所
左心室辅助装置   心脏重塑   逆转  

摘要:近年来,左心室辅助装置(left ventricular assist devices,LVAD)作为一种以降低心脏前后负荷为基础的治疗装置,在等待心脏移植的慢性终末期心力衰竭患者中开始应用,并显示出良好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随着该技术的发展以及适应证的增加,LVAD广泛应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终末期心力衰竭患者,并且研究显示LVAD能提高患者生存率,降低不良事件的发生,对终末期心力衰竭患者心脏功能的逐渐恢复以及生活质量的改善发挥了重要作用。

简介:《中国综合临床》(CN:12-1361/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综合临床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