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第11届学术会议征文暨儿科内分泌遗传代谢专科医师高级培训班报名通知

摘要:经中华医学会核准,儿科学分会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和《中华儿科杂志》编辑委员会拟于2011年10月11—16日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第11届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学术会议暨儿科内分泌遗传代谢专科医师高级培训班[部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编号:2011.06-01.109(国)]。会议将同时邀请国内、外专家进行专题报告。

简介:《中华儿科杂志》(CN:11-2140/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儿科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