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来吧,我们站在一起

张净淇
灾害   声音   安全  

摘要:有一个声音.单纯又强劲,在苍茫的大地上回旋,唤醒着遥不可及的医学沉寂。有一种脚步,坚定而有力,在太阳升起的地方.铸就了灾害救援事业的奇迹。那是我们护理人心跳的声音.那是我们肩负这个世界的步履。我们从远方走来,走过艰难时光.路过蹉跎岁月。走到如今的岁月如歌。与生命同行,与灾害抗争.是我们心中不灭的火。安全离我们很近,近在我们生活的每一寸空间里。灾害离我们并不遥远.分秒之间隐藏着瞬息万变。在安全的空间里,我们是无名卫士。

简介:《中华护理杂志》(CN:11-2234/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护理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