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蛋白C路径基因多态性与静脉血栓栓塞症相关性的研究进展

刘芳芳 翟振国 王军 王展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北京呼吸疾病研究所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100020 首都医科大学生理学教研室 卫生部北京医院
静脉血栓栓塞症   基因多态性   相关性   蛋白c   深静脉血栓形成  

摘要:静脉血栓栓塞症(venousthromboembolism,VTE)主要包括深静脉血栓形成(deepvenousthrombosis,DVT)和肺血栓栓塞症(pulmonarythromboembolism,PTE),是一种遗传因素与环境因素共同参与的高发病率、高病死率、高致残率及高复发率的疾病” ,故不断探索和明确其危险因素,对于早期识别高危患者和开展疾病预防具有重要意义。

简介:《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CN:11-2147/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结核和呼吸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