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第二届疑难及危重呼吸道感染诊治策略专题研讨会征文通知

摘要:随着各种抗生素的应用,临床上常见的普通感染问题已逐步得到解决,但是某些疑难和危重呼吸道感染,如社区获得性肺炎、呼吸机相关性肺炎、各种真菌感染以及重症病毒感染等,一直困扰着临床医生。目前国内外在疑难和危重症领域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试图解决这一棘手的问题。由《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编辑委员会和南京军区总医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疑难及危重呼吸道感染诊治策略专题研讨会”将于2012年5月在南京举行,会议将交流重症细菌感染、真菌感染、新型病毒感染等临床上疑难问题的诊治经验,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做专题报告,并评选优秀论文进行大会交流。欢迎业界同仁踊跃投稿,参加学术交流。

简介:《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CN:11-2147/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结核和呼吸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