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临床病例讨论 第116例——咳嗽、咳痰、纵隔淋巴结肿大、双肺弥漫性结节影

叶艳平 何悦明 冯向东 陈谨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呼吸科 北京100038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放射科 北京100038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病理科 北京100038
纵隔淋巴结肿大   临床病例   咳嗽   咳痰   结节影  

摘要:病历摘要 患者,女,28岁,教师,因“咳嗽、咳痰5个月,活动后气短1个月”于2010年10月26日入院。患者2010年5月因劳累、受凉后出现咳嗽、咳白色黏痰,约10~20mL/d,偶有午后低热,体温最高37.5℃,无畏寒、寒战,无胸痛、咯血、夜间盗汗,无心悸、胸闷、气短,自行服用药物(具体不详),症状无明显好转。

简介:《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CN:11-2147/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结核和呼吸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