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第20届全科口腔医疗学术研讨会暨综合医院口腔发展论坛通知

摘要:2018年第20届全科口腔医疗学术研讨会暨综合医院口腔发展论坛将于2018年1月13-14日在北京举行,该研讨会及学术年会由口腔医学专家刘洪臣教授于1996年提议及组织北京10余所综合医院口腔科主任参与共同发起举办的专业学术会议,已成功举办了,参会人员以口腔全科医师为主体,包括综合医院口腔科、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口腔医院及口腔医学院综合科、老年科、以及社区医疗的口腔医师、护理及管理人员,会议规模达到1500余人次,是国内最大规模的高水平的关于口腔全科医疗的盛会,已成为全国有特色的口腔医学品牌学术会议。

简介:《中华老年口腔医学杂志》(CN:11-5010/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老年口腔医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